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钢铁业能源成本平均降10.2%

日期:2008-09-27    来源:兰格钢铁  作者:兰格钢铁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9/27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钢铁 能源成本

    据美国能源部节能评估评估称,参与“Saveenergynow”节能项目的23家美国钢厂潜在节省能源成本逾1.05亿美元,整个能源成本平均降10.2%。

  美国能源部的工业技术项目作出的节能评估表明,参与“Saveenergynow”节能项目的23家美国钢生产厂家能够实现潜在的能源成本节省逾1.05亿美元,这代表整个能源成本平均降10.2%。除能源成本节省外,参与该项目的每家钢厂能节省天然气10.4万亿英热,二氧化碳排放减少逾73.6万吨,平均工艺加热能源节省12%,蒸汽节能3%。

  在2005年,美国政府加大节能减排的工作力度,美国能源部(DOE)发起并展开一项名为“Saveenergynow”的节能项目,并于2006年开始对美国各大型耗能企业进行节能评估,旨在10年内实现节能25%。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