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火爆!超200家优秀储能企业亮相北京ESIE 2024(头条甄选)

日期:2024-04-14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4/14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企业 储能行业 储能装机

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于2024年4月10日-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500+多家储能相关企业参与,展览面积150,000平米,涵盖了储能产业链上各个环节,引导产业从业者深入了解产业发展趋势,洞悉商业模式,把握产业发展机遇。

作为大会指定合作媒体,『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对国内优选超200家储能企业进行现场集中报道!下面,让我们一同探索这些储能企业的盛会时刻。

华为数字能源
展出新品

华为全球首款风液智冷工商业储能新品华为“LUNA2000-215KWH-2S12”重磅亮相,成为本届展会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华为数字能源展出了电站智能光储和工商业优光储充网用云一站式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
展出新品

4月9日,科华数能面向全球隆重推出全新一代S³-EStation 2.0 5MW/10MWh智慧液冷储能系统。4月10日,科华数能携自主创新研发的全新一代S³-EStation智慧液冷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大会,全方位展示高安全研发成果和高性能储能方案。

阳光电源

展出产品

阳光电源携“交直流一体”大型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及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亮相,并正式发布iSolarBPS电芯预诊断系统。

宁德时代
展出新品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天恒。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以下简称:天恒储能系统)集“5年零衰减,6.25兆瓦时、多维真安全”于一体。

远景能源

展出新品

4月11日,远景储能在展会发布EnPower智慧储能。远景EnPower智慧储能基于全栈技术能力,采用自研350Ah储能专用电芯,“交直一体”结构设计,标准20尺集装箱容量达到5.6MWh,适用4-8小时储能场景,是全球首个“交直一体”5.6MWh储能系统。

天合储能

展出产品

天合光能(展位号:E113)携大储、工商储和户储产品亮相展会,实现储能产品全场景覆盖。已量产的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真机首次亮相国内,将于今年5月开启交付,天合光能还在展会现场发布了行业首个《储能专用电芯白皮书》。

禾望电气

展出产品

禾望电气带来了多款主流的储能变流器产品及升压变流一体机模型展示,涵盖大型地面电站储能、工商储、户储多个应用场景。

首航新能源

展出产品

首航新能源携全场景储能系统亮相参展,并针对其升级版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PowerMagic展开系列推介活动,全方位展示其深化储能业务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发展的承诺与成果。

古瑞瓦特
展出产品

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等核心储能解决方案,以及WIS系列储能变流器重磅亮相,大放异彩。

欣旺达
展出产品

欣旺达储能全新升级发布搭载自研314Ah电芯的NoahX2.0液冷储能系统,并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多种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储能系统

中车株洲所

展出产品

中车株洲所以“中车储能,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构网型储能系统、新一代5.X液冷储能系统、高压级联型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柔性绿电制氢系统等众多产品在此次展会上惊艳亮相。

特变电工

展出产品

特变电工推出构网型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组串式PCS具有IP66防护、C5防腐等级,海拔4000米不降额。5MW组串式变流升压一体机采用量级控制系统,具备构网、黑启动、惯量支撑、离网运行等功能,可实现海量PCS可靠同步,集群“单机”外特性,跟网、构网灵活在线配置,整站毫秒级闭环控制。20尺5MWh液冷电池集装箱能量密度提升49.2%,占地减少20%,辅助功耗降低10%,循环寿命提升10%。构网型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可提升放电容量8%,整站LCOS降低6.5%。

海博思创

展出产品

海博思创发布2024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海博思创在此次展会展出全系列新品,包括5MWh 储能系统产品HyperBlock III,HyperCube系列液冷户外柜、充储一体机、光储一体机等产品。

新源智储

展出产品

上能电气

展出产品

上能电气携集中式储能解决方案、1500V组串式储能解决方案、5MW组串式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等产品亮相展会,并推出新一代1250k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

双一力储能

展出产品

双一力储能带包括BMS、EMS、PCS以及工商业一体机等多种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晶科能源

展出产品

晶科能源展会现场重磅发布蓝鲸5MWh大型储能系统SunTera G2以及314Ah自研电芯。公司全新一代智储产品,结合现场同期展出的工商业、户用储能及光伏组件产品,向市场全面展示了晶科能源的优质产品力以及多元光储解决方案。

禾迈

展出产品

禾迈正式发布新一代工商业高防护等级液冷储能变流器——HPCS125。该新品针对工商业储能产品市场应用场景复杂、要求多变、高温降额等诸多痛点,聚焦能效与安全,沿袭智能液冷设计理念,为工商业储能产品的应用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

奇点能源
展出产品

展会首日,奇点能源2024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面向全球重磅发布系列新品——eStation-HV35-5160、eBlock-836,进一步完善了现有产品谱系,拓宽了产品应用场景,实力引领新一轮技术浪潮!

中天科技

展出产品

中天科技新能源携多款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再次成为现场一大焦点。

弘正储能
展出产品

弘正储能重磅推出了全新D-Cube系列智慧储能液冷一体柜,该系列新品聚焦用户需求,从源头解决当前工商业储能市场所面临的安全、运维、收益三大痛点,采用全栈自研3S系统,结合液冷和多重防护体系,以极致安全护航用户用能无忧;搭载D-Galaxy智慧储能云平台,对储能系统进行实时监视、快速响应、故障精准定位分析和控制,实现储能电站的智慧化运维。同时,该产品还支持虚拟电厂、并/离网运行多种模式,能够适配工商业储能、台区储能、新能源配储等多种应用场景,以卓越产品力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融和元储

展出新品

融和元储钠芯一体柜重磅发布。

金风零碳

展出产品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零碳受邀参展。这是金风零碳提出“储能即服务”理念后,其全系列产品及源网荷储全栈能源解决方案首次公开亮相,向储能行业展现新理念、新面貌。

采日能源

展出产品

采日能源携其“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及“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亮相。

智光储能

展出产品

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包括3.4MW/6.8MWh集装箱液冷储能系统及186kW/372kWh液冷工商业一体机,不仅在安全、配置、效率、运维等多个维度实现了显著的优化提升,也有效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有助于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

南都电源

展出产品

南都电源重磅发布690Ah超大容量储能专用电池。这是南都电源在锂电储能大电池时代,突破当前280/314Ah电池尺寸规格,将单体电池容量大幅提升的重要技术升级。

兴储世纪

展出产品

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大亮相本次展览会,全面呈现公司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便携式储能、钠离子电池四大类产品。

沃太能源

展出产品

沃太能源重磅推出了低碳智慧园区平台2.0、20尺5MWh液冷储能系统以及一体化"平台+项目"服务的创新模式。

精控能源

展出新品

精控能源正式发布了新品OmniCube-233液冷工商业电源系统。

为光能源

展出产品

在4月11日上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为光能源推出储能与超充领域“易方”系列变革级新品。其中,易平方E2、易立方E3、易四方E4三大新品将惊艳亮相。这一系列创新产品的亮相,标志着为光能源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公牛

睿电绿能

展出产品

艾比森新能源发布新品Cube 261户外储能一体柜。Cube 261户外储能一体柜,秉承“All in one”的先进设计理念,实现电芯、BMS、PCS、热管理系统与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的高度集成;采用最新的智能液冷技术,具备长寿命、安全、高效的优点;搭载智慧管理平台,实现表后工商业储能全场景应用。

海聚新能源

展出产品

海聚新能源携最新研制HI-CUBE2.0首次亮相。

绿钒能源

展出产品

清安储能

展出产品

清安储能隆重发布新一代直冷储能解决方案——Luminary液冷储能系统,并了液冷PACK,自研BMS、EMS和Pano全栈式数智化储能平台,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的关注。

易事特

展出产品

易事特集团展示了多款备受期待的重磅产品,包括全新一代大功率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科曜能源

展出产品

本届展会,科曜能源此次参展携户用、中小工商业储能、大型工商业储能等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推出的3-8Kw单相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5-25Kw三相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10-20Kw三相并网逆变器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场景应用需求。

晟运能源
展出产品

晟运能源携工商业一体柜PowerRack系列、组串式PCS、云链智安-智慧云管平台等新品及新型电力系统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长园深瑞
展出产品

林洋储能

展出产品

展会现场,林洋储能展台(8-E1203)集中展示了Power Atlantic系列液冷储能电池舱、电柜,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Power Net智慧能源路由器、Easy Storage智慧储能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派能科技

展出产品

派能科技作为专业的储能电池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携旗下工商储一体柜、户用储能系统、便携式电源及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新风光

展出产品

本次参展的新风光储能产品包括:100kW 模块化储能变流器、100kW215kWh 液冷、100kW215kWh 风冷、1500V-1.725MW 储能 PCS、EMS 、高压级联储能系统。

盛虹动能

展出产品

盛虹动能展出了多款明星产品。

江苏北人

展出产品

作为储能制造及全生命周期运营商,江苏北人携全液冷分布式储能系统(立式、卧式)、集装箱式储能系统、PACK、PCS、EMS平台等储能系列产品精彩亮相,获多方瞩目。

上海电气

展出产品

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携三款储能新产品及配套设备亮相本届展览会,另外,展台上也展示了上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厂带来的RMW3GD-4000/2直流隔离开关以及上海电气集团(张家港)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的SCB13-5200/35干式变压器。

特隆美储源
展出产品

特隆美储能展示了其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并呈现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全新产品,包括特隆美储能的CUBOX新一代移动储能电源和Vega MW级商业光储系统的模型。MW级商业光储系统主要针对国内外商业储能应用多场景的使用。

华能集团

华自科技
展出产品

华自科技携源网荷储一体化平台、多能物联协调控制器、工商业液冷储能柜、储能变流器、液冷超充桩等多款核心软硬件产品亮相展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山东电工时代

展出产品

电工时代带来了Ener-Whale-大容量储能系统、Ener-Dolphin工商业储能系统、Ener-Panda户用储能系统以及Ener-Cheetah移动储能系统等产品进行现场展示。

极光云能

展出产品

极光云能携多场景全系储能产品亮相“智汇储能,新聚极光”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在储能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同时,极光云能重磅发布了两大系列产品:创新型的工商业储能系统——极安储能(3极),以及业界首个全面引入AI Native的架构平台——极慧云(3真)。

沈阳微控飞轮

展出产品

沈阳微控飞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飞轮储能全球领先品牌,携带其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的磁悬浮飞轮储能产品参展。展会期间,沈阳微控展示了其全系列磁悬浮飞轮储能装置,包括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标准化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沈阳微控重点介绍了其产品的诸多应用场景,如独立/共享飞轮储能调频电站、新能源场站集中式储能一次调频及惯量响应、火电机组一次调频及惯量响应、应急电源保障、电能质量治理、冲击负荷平抑以及再生制动能量回收领域等。

科士达

展出产品

科士达以“数智光储,共享低碳未来”为主题,携多款工商业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本次盛会。本次展会科士达重磅推出了三款全新户外工商业储能产品,125kW/233kWh(风冷)、125kW/233kWh(液冷)、200kW/373kWh(液冷),搭配自研BMS、EMS、PCS、温控系统等,具备安全可靠、简单友好、经济高效、可扩展性等特点。

本次展会,科士达还带来了户用光储、工商业、大型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配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让各类用户都可以一站式享受绿色能源。

盛弘股份

展出产品

盛弘凭借其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正式推出了PWS1-2500KTL-H储能变流器,旨在为大规模储能电站的持续创新和应用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普能世纪

思源电气

新能安

展出产品

新能安发布全新新能安Ampace C5工商业储能户外一体机。

能建时代

展出产品

四象新能源

展出产品

四象新能源展出了2024全新储能产品——PowerON R50分布式储备一体机。

中储国能

展出产品

国能日新

展出产品

国能日新以提高储能利用率和经济性为核心目标,于4月11日隆重发布“风光储智慧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聚焦储能高经济性智慧调控,以AI之力开启储能运营新时代。

海基新能源

展出产品

在此次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上,海基新能源展示了公司的优势储能电池产品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向与会者展示了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应用能力。发布了Higee-H20全新一代液冷功率储能解决方案.

圣阳股份

展出产品

此次展会,公司携集装箱储能、工商业储能一体机、户用储能系统等全系列储能产品重磅亮相。

云储新能源

先阳新能源

展出产品

宝光智中

坎德拉新能源

展出产品

4月11日坎德拉新能源全新产品5MW新型惯量支撑飞轮储能系统于展会期间重磅发布!

海泰新能

展出产品

海泰新能携户用、工商业等核心储能解决方案,以及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的模块化组串式PCS成果重磅亮相,大放异彩。针对大型集中储能,海泰新能推出了液冷集装箱储能系统。

阿诗特能源

展出产品


阿诗特能源携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为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提供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有全球户用储能系统和LABEL液冷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阿诗特能源智慧云平台等。

库博能源

库博能源盛大亮相本次展览会,并全面展示了在大型工商业储能领域中的PowerCombo分布式储能系统,吸引了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参观咨询。

新新钒钛

展出产品

宿迁时代储能

展出产品

科创储能

展出产品

科创储能携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中能建储能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中储科技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产品涵盖“源网荷”多种储能应用场景,参展产品包括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水星 Zero”、船用集装箱式电源“海王星Power”、工商业储能柜“中子星 Explorer”、电池管理系统(BMS)以及最新一代5MWh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水星 Max”等一系列储能产品。

融科储能

瑞源电气

展出产品

瑞源电气重磅展出RE-key液冷储能集成系统、1500Vdc三相储能变流器,瑞源电气也分享了公司集中式储能系统、分布式储能系统、3S产品等储能产品方案,并从系统安全、电气安全、PACK安全等产品安全设计维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卓阳储能

展出产品


卓阳储能带来了“数字能源生态+分布式能源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创新能源解决方案,以科技之力引领零碳未来。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构建的“Z digital——卓阳数字能源生态”,囊括能量管理、资产管理、安全管理、零碳园区、虚拟电厂五大应用领域。借助数字化、智能化方式,达成多能聚合,优化资源配置,为能量管理、交易及节能减碳等方面给予高效的解决办法。现场还展示了EaaS——分布式能源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卓阳储能全球产品系列。

顷刻新能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上,顷刻能源携劲芯系列超高倍率、超低温电芯、中砥系列电芯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顷刻能源深耕倍率型应用场景,依托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超宽温域-超高倍率”技术平台,致力于解决场景痛点。

储能电池

比亚迪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期间,比亚迪全新一代魔方系统MC Cube-T重磅亮相。

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携Mr旗舰系列及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通信储能、户用储能、BMS、动力电池、消费电池等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同期,亿纬锂能重磅发布CREATE碳中和行动。

瑞浦兰钧

展出产品

瑞浦兰钧应储能市场大容量之势,在“储能增效,问顶未来”储能系统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进入6.9MWh储能系统时代。同期,问顶345Ah储能电芯、全新升级储能电池舱两大明星产品重磅亮相ESIE 2024。

鹏辉能源

展出产品

鹏辉能源展出风鹏电芯314Ah、大圆柱电芯产品、工商储Great系列等多款明星产品,并重磅发布工商业储能GREAT系列2024新品。

楚能新能源

展出产品

楚能新能源携超长循环寿命储能电芯解决方案闪耀会场,以新技术、新产品展现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的新突破。

国轩高科

展出产品

国润储能

展出产品

国润储能携全系列储能产品及应用案例强势亮相本次展览会。4月12日,发布新品:全新一代离子膜和50kW高功率电堆。

力神电池

展出产品

力神电池携三大新品项目震撼亮相,分别是针对于大型储能领域的40尺10MWh的液冷集装箱产品LS-C10M、工商业一体柜储能产品LS-C417K和家庭储能的高压产品 LS-C20K。

中创新航

展出产品

融捷能源

展出产品

融捷能源携多款热门产品出席此次展会,包括储能电池、储能一体柜等产品。

飞毛腿

展出产品

液流储能

展出产品

在展会现场,液流储能展出了包括液流1号全钒液流电池电堆和EF系列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在内的众多明星产品。

液流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有同时掌握全钒和铁铬两大液流电池关键技术的企业。公司专注于液流电池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为电网侧、发电侧、用户侧客户提供安全、长时、耐用、绿色的一站式新型储能解决方案。

天弋能源

展出产品

天弋能源携全系储能产品亮相,并现场隆重发布了630Ah长时储能电芯及5MWh液冷储能电池舱,以新技术、新产品展现天弋储能解决方案的新突破。

理士新能源

展出产品

理士新能源携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亮相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理士新能源展出一系列储能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工商业以及户用储能系统的应用现况,会上还展出了理士新能源主要储能产品及服务,如户外柜式付能产品、集装箱式储能产品等。

兰钧新能源

展出产品

兰钧新能源携新一代升级版314Ah长寿命储能电芯、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电力储能等全系列储能产品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展会。

创力新能源

展出产品

创力新能源以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多款新型水系铁镍电池产品及储能解决方案。

远航锦锂

展出产品

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阵容受邀出席,314Ah大容量储能电芯闪耀首发亮相。

浩钠新能源

展出产品

浩钠新能源携优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解决方案闪耀会场,以新技术、新产品展现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的新突破。

赣锋锂电

展出产品

展会上,赣锋锂电以其卓越的科研实力和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向全球储能客户展示了液冷储能系统、工商储产品以及最新研发的314Ah储能电芯。

天能

展出产品

天能多款不同储能技术的新品迎来首发,更有来自未来的产品在神秘新朋友召唤下“穿越”亮相。

蜂巢能源

展出产品

蜂巢能源携储能专用短刀电芯、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电力储能等全系列储能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蜂巢能源针对储能场景正向开发的350Ah和730Ah大容量储能短刀电芯,以及全球首款6.9MWh-20尺短刀液冷储能系统惊艳亮相,吸引广泛关注。

中科海钠

量道储能

奥冠电池

展出产品

奥冠电池展出多款储能电池产品以及3.35MWh液冷集装箱储能系统。

双登集团

展出产品

双登重磅发布户用储能、规模储能两大应用场景新品,5.015MWh液冷储能系统和HP超薄系列户用储能锂电系统。此次展品涵盖了全栈新型电力储能系列解决方案产品。

储能PCS

索英电气

展出产品

展会期间,索英电气发布新品ES系列储能双向变流器,并在展会上展示了众多大功率高密度储能变流器明星产品,广受好评。

平高集团

展出产品

许继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许继电力电子公司隆重为行业推荐了两类新产品,储能一体机和高功率密度高防护等级2.5MW集中式液冷PCS。

汇川技术

展出产品

南瑞继保

英博电气

展出产品

英博电气携其最新款2.5MW户外型储能变流器、5MW组串式升压一体舱及35-215kW储能变流器模块惊艳亮相,其中,100kW储能变流器模块更在现场举行了TUV莱茵颁证仪式,标志着该产品成功获得TUV Mark和澳洲并网认证,进一步彰显了英博电气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德业

展出产品

本次展出的新品——德业液冷系列产品冬季苍舒MS-L400-2H1,德业风冷系列产品冬季大雪MS-G215和德业自研“安适无忧”数智能源管理平台也成为参展观众热议的焦点。

京清数电

展出产品

此次参展,京清数电带来了其最新研发的高压、高功率密度、液冷储能变流器产品,包括100kW-125kW工商业液冷PCS、215kW液冷PCS以及第三代2000V高压液冷PCS等。

迈格瑞能

展出产品

迈格瑞能带来了家储、微电网与工商储能三大主题展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喜爱。

时铭电气

BMS

启辰新能

展出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启辰新能携手积丰能源以“产投融联动,浙江工商业储能先行者”的崭新模式,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两司联合展位上,创新的产品技术、投融资模式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等亮点吸引了大批业内友人深入交流。

衡驰科技

高特电子

展出产品

高特电子作为电池管理系统 BMS 领域里拥有电池管理系统核心芯片和电池失效分析诊断模型核心专利技术的企业。高特电子携带众多重磅产品出席此次展会,在展会上展出了电池管理系统、BME+EMS一体化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电源侧&电源侧储能解决方案等。

天邦达

展出产品

拓邦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拓邦股份重点展出储能BMS系列产品,围绕发电侧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等多个场景为客户提供综合储能BMS解决方案。

科工

协能科技

展出产品

电池管理引领者协能科技携BMS全系新品及前沿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高泰昊能

储能电气装置&配件

南京中汇电气

展出产品

南京中汇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携EMS系列产品,在7号馆13号展位参展亮相。

航微能源

展出产品

航微能源携交通、电力、户用等细分领域的新能源储能解决方案及产品于展会亮相。

奥特维

展出产品

作为储能领域知名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奥特维携储能模组/PACK/集装箱产线全方位模型参展。

天正电气

今朝时代

新昇电气

和诚电气

唯恩电气

展出产品

湘电动力

展出产品

菲尼克斯

展出产品

鑫宏业

中汇瑞德

深联电路

贝肯新能源

康奈特CNNT

荣秦电气

国力股份

展荣欣

洛凯股份

展出产品

赛极电气

研勤工控

恩智

安第斯

来福

琳瑞汽车电器

泓达电子

中化蓝天

格林菲普

利普思

永腾

驭能科技

北元电器

展出产品

北元电器发布DC2000V塑壳断路器新品,与其同台展出的还有BM6HU-AC800V塑壳断路器等多款不同用途的产品。

四方股份

展出产品

展会上,四方股份以“产品全栈自研,系统全域支撑”为主题,展示了公司的构网型储能、高安全液冷PACK、储能工商业一体机等新产品和新技术;并举行储能4S技术沙龙活动,围绕储能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变流器PCS、电池管理系统BMS、协调控制系统PMS等相关产品及技术做了介绍

华思系统

格兰富

宸瑞科技

先控电气

展出产品


先控电气携PCS产品系列及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应邀参展,与行业共探储能产业发展之势。

友邦电气

展出产品

本次展会携全新工业接线技术及控制电器亮相储能国际展览会,向业界全面展示储能技术、智慧电力、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的连接及控制技术解决方案。

宏发电气

展出产品

宏发从市场需求出发,夯实发展的内驱力,凭借多年来技术实力的积淀与行业案例的积累,推出风力发电、户用式储能、集中式光伏、集中式-集散式储能、组串式-工商业储能和组串式光伏解决方案。

孚信达

泓慧能源

特普生

弗而兹电气

斯沃电器

三友继电器

帝森克罗德

星源博锐

展出产品

正北连接

储能箱体及相关

新利机柜

储能消防

禹成消防

恩必

安民科技

泽保ZEBAO

青鸟消防

和本机电

千页科技

国安达

展出产品

作为储能消防安全领先品牌企业,国安达携多套创新型电化学储能站消防安全解决方案、新一代分布式储能独立柜锂电池火灾防控系统,以及多种全球化储能消防安全应用产品在本次展览会的核心展区隆重亮相,全面地展示了国安达集智能探测、精准扑救、长效抑制为一体的储能消防领先技术成果。

三沃力源

中科久安

展出产品

中科久安重磅发布全球首款液态气体灭火介质储能产品——“储能系统分策应急处置及灭火抑爆装备”。

天雾智能

芯核防务

中远消防

展出产品

温控&空调

江苏佰睿安

富仁能源

展出产品

富仁能源携全系智慧储能系统、充电桩、加氢机等新能源产品亮相,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和行业同仁,共同探讨,谋求合作。

华涧新能源

泰铂科技

青岛海信

展出产品


海信网络能源作为全国领先的储能温控设备提供商,携海信储能温控解决方案闪耀亮相,新品海信5MWh液冷储能温控解决方案在会上获得广泛关注。

美的楼宇科技

钧能科技

展出产品


钧能GSCOOL携储能温控、消防系列产品及储能热管理解决方案于3号馆E1328展位圆满亮相,并获得业界同仁的高度肯定。钧能GSCOOL划分了集装箱储液冷温控产品、工商储液冷温控产品、储能温控系统、储能消防系统等多个展区,并展出了相应产品。

申菱

展出产品

申菱作为储能温控高效解决方案专家应邀参加,不仅展示了其在储储能温控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和技术优势,而且还携“储能高能量密度电池热管理安全解决方案”、第二代60kw储能液冷温控机组等亮相展会。

四维能源

展出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四维能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全方位展示了其在系统集成、OEM/ODM制造服务以及储能系统运维服务三大领域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经验,并隆重推出了全新研发的高可靠高安全的5MWh储能直流舱产品,进一步巩固其在储能解决方案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深蓝股份

海得智慧能源

展出产品

作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新势力,海得智慧能源将携全栈自研储能系列产品、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闪耀亮相。

恒创热管理

展出产品

瑞兆特

缔群

创冷科技

汇嘉制冷

铭旺电子

新界泵业

华创新风

鸿洋通风

同飞股份

展出产品

同飞股份携多款前沿储能温控整体解决方案,荣耀亮相ESIE2024,以科技实力彰显在储能温控领域的深度耕耘与持续创新。

豪鹏科技

祥博传热

松芝海酷

博格思众

展出产品

川润股份

哲弗能源

展出产品

黑盾

展出产品

苏州黑盾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闪耀登场,携众多液冷和风冷储能系统温湿度控制产品亮相首钢会展。黑盾股份研发生产的风冷和液冷的全系列储能温控产品,覆盖了各种储能应用环境。

盖鼎

鼎隆科技

英维克

展出产品

英维克发布超薄储能除湿机,并在展会同期论坛发表演讲,分享英维克储能温控的除湿、节能新突破。

施乐百

阿特拉斯·科普柯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装配领域的创新合作伙伴,此次展示一站式、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涵盖数字化,自动化,致力于构建优质、专业的装配平台,助力储能行业客户实现智汇装配。其中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涵盖旗下多款产品,包括自动送钉系统、集成工作头、快换套筒Photonfocus相机、Power Focus 8控制器以及多款拧紧工具、绝缘套筒,适应多种应用场景,满足装配现场的不同需求;

网络控制&智慧管理系统

烟台开发区德联软件

西清能源

展出产品

在此次的展会中,西清能源发布新一代储能电池主动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钛深科技

纳泉智慧能源

瑞迅电子

京脉科技

南方电网

简捷物联

展出产品

简捷物联受邀出席展会,带来最新EMS产品全新数智化EMS2.0发布。

英臻科技

展出产品

优旦科技

检测&仪器

Crowcon科尔康

科尔康携多款储能行业气体检测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助力储能行业安全发展,可检测气体:H2、CO、CO2、CH4等。

炜盛科技

展出产品

迅湃技术

展出产品

华慧检测

光华世通

华阳检测

TÜV南德

展出产品

展会期间,TÜV南德重点展示了欧盟电池法规(EU) 2023/1542新服务。TÜV南德从电池到系统都具有完整的测试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可为国内企业提供IEC 62619、IEC 63056、UL 1973、 UL 9540A、 UL 1741、UL 9540和 NFPA 855等储能相关标准的测试、认证、评估等服务。

星云股份

展出产品

星云股份展示了1500V电压等级的PCS 2500产品,以及集中式、组串式变流器解决方案。

充电桩及配套

英飞源

展出产品

展会期间,英飞源首发的重磅新品Blue Ozean系列全液冷储能系统(344kWh/350kW),主要针对工地、矿山、海岛等极端恶劣环境应用而设计的高可靠储能系统。系统采用液冷PACK+液冷PCS的全液冷散热设计,具有电芯级环绕型立体散热、液冷隔离型PCS模、灵活配置、全SiC设计等优势,支持柴发、光伏、充电终端等新能源接入或输出,组建光柴储充一体式微网系统,为弱电网应用场景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优优绿能

展出产品

主要展出V2G直流充放电模组及解决方案、储充模块系列产品、户用光储充放一体机三大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包括40kW液冷DCDC储充模块、7kW/11kW V2G直流充放电模组和7kw户用光储充放一体机等,以及储充核心模块:30kW/40kWDCDC储充模块、30kW交直流双输入储充模块、30kWACDC双向模块、40kW液冷DCDC储充模块。

锐速智能

领充

展出产品

展会现场发布260kWh液冷分布式储能系统和超/充电站配储增容解决方案。

青禾新能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