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马来西亚拟部署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及家庭能源管理系统

日期:2017-11-02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0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太阳能 电动汽车 充电站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DB)与马来西亚绿色科技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公司(TNB)的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到2018年在马来西亚部署100座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

三家公司还将根据“电动汽车充电”(ChargeEV)计划来探寻扩张机会。充电站还将包括节能照明、空调和能源管理系统。这一计划是对马来西亚绿色科技公司在兰卡威岛周围部署电动出租车计划的有力补充。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拿督Mohd Ibrahimnuddin Mohd Yunus表示:“这一合作将不仅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更多便利,还能使我们为最小化碳排放作出更多努力。我们也将继续时时监测市场反应,并毫不犹豫地逐步增加有需求地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

马来西亚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温室气体减排45%。

有相关消息称,水务部将与TNB合作,启动家庭能源报告(HER),这是一项节能计划,旨在让本国电力用户能够管理自己的家庭能源使用,节省电费。

TNB能源服务公司还推出了“maevi”项目,是一种线上能源监控系统,可以让客户监控电费账单和自动化设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