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向爱克森美孚等授权收购320万桶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合同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2/2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储备 原油库存 石油价格

美国能源部周三表示,拜登政府已经授予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麦格理大宗商品(Macquarie Commodities ) 以及Sunoco Partners Marketing & Terminals LP公司价值2.477亿美元的合同,用于购买320万桶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

美国能源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合同要求此前曾在2月8日发布,预计购买的美国生产的原油将于7月交付。

美国能源部补充称,购买这些石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77.39美元,低于2022年SPR原油每桶约95美元的平均售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