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亚普股份:储能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燃油系统、电池包壳体以及氢燃料存储供给系统

日期:202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4/1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普股份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亚普股份4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储能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燃油系统、电池包壳体以及氢燃料存储供给系统,同时公司业务还涉及储能电池热管理系统及液冷机组。

3月28日,亚普股份发布2023年度财务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85.83亿元,同比增长1.66%;净利润4.66亿元,同比下降6.95%;基本每股收益0.9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亚普股份主要从事储能系统产品、热管理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其中,储能系统产品包括燃油系统(含混动汽车高压燃油系统)、电池包壳体、储能电池包箱体、燃料电池储氢系统等,产品主要作用是为汽车和其他储能领域提供各种能量介质(如油、气、电等)的存储载体。热管理系统现有主要产品包括极寒加温系统和风道等,其中极寒加温系统是为纯电动汽车电池在极寒地区提供辅助加热功能,风道产品用于空调风量的输送。热管理集成模块主要对电池包、乘员舱、电驱等进行温度管理,使之处于最佳工作温度区间。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大众、奥迪、通用、奔驰、日产、丰田等国际汽车厂和比亚迪、一汽、长城、长安、上汽、奇瑞、吉利等国内汽车厂以及蔚来、零跑、赛力斯、合众等创新汽车新势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