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宁德时代一季度电池销量约95GWh,储能占近20%

日期:202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4/1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新能源汽车 储能企业

宁德时代近期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一季度电池销量约95GWh,其中储能占比接近20%,其他业务收入占比约4%。

4月15日晚间,全球新能源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披露最新财报,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797.71亿元,同比下降10.41%;归母净利润105.10亿元,同比增长7.00%,扣非后的净利润为92.47亿元,同比增加18.56%。值得注意的是,宁德时代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规模,为2022年二季度以来的单季新低。此前三个季度,宁德时代的单季度营收均超过千亿元。与此同时,宁德时代已连续两个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

近日,多家机构给予宁德时代买入评级。

国联证券04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宁德时代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毛利率同环比提升,业绩表现亮眼;龙头地位稳固,市占率全球领跑;持续开拓多元化客户,新产品加速落地。

中邮证券04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宁德时代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现金流充沛,经营质量稳健;销量同比高增,盈利保持稳定;市场份额同比提升,新技术产品陆续导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