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上涨 美能源部长呼吁进一步增加石油供应

日期:2023-07-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07/25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油 原油价格 原油供应

近日,因国际形势以及俄乌战争影响,近一个月WTI国际油价从67美元的低点涨到近80美元,美国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上周六表示,油价波动性仍在给石油市场带来压力,并再次呼吁增加石油供应。

当被问及石油市场状况时,格兰霍姆表示,"毫无疑问,目前国际环境仍不稳定,当前市场上充斥着很多情绪,因此我们对事态发展深感担忧。"

格兰霍姆呼吁增加产量以便于抑制断飙升的国际油价。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供应,在价格如此之高的情况下,事情变得很危险。"她表示,"我认为谨慎的做法是确保人们负担得起交通,这当然意味着确保供应稳定。

尽管美国通胀已经显著降低,但仍高于美联诸的目标水平。目前,降低物价成本仍然是拜登政府的首要任务,而高油价仍然是一大挑战。

美国一再恳求OPEC和主产油国增加石油产量来为油价降温,但沙特方面不仅不增产,甚至还减产,这已经惹恼了美国。

沙特方面已多次表示,减产是出于经济考量。根据IMF的预测,国际油价需要达到约81美元/桶,沙特今年才能实现预算平衡。

OPEC+已经自愿将日产量减少166万桶,直到2024年底。此外,沙特已宣布把从7月开始的日均100万桶的自愿减产石油措施延长一个月至8月底。俄罗斯则表示,为保证市场平衡,俄决定将于8月对全球市场削减50万桶石油日出口单。

格兰霍姆还讨论了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重要性,这是今年能源峰会的一个关键议题。

近期美国气候问题特使克里结束访华,中美双方将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8次缔约方会议(COP28)重要谈判做准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