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特斯拉创纪录连涨11天 投行Evercore首次取消该股“卖出”评级

日期:2021-01-09    来源:智通财经

能源财经

2021
01/0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特斯拉(TSLA.US)周五连续第11天上涨,为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投行Evercore一年来首次取消对该股的“卖出”评级。

该行分析师Chris McNally将该股评级上调至相当于“持有”,其在报告中表示:“无论我们称其为估值混乱还是估值轮换,我们一年多来都大大看错了特斯拉。”一天前RBC Capital Markets的Joseph Spak也表示,他完全看错了这个股票。

McNally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225美元上调至650美元,但仍远低于该股周五触及的880美元左右水平。

另外,根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交给政府的文件,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生产一款更便宜的第三种车型。定位和销售价格将低于其Model 3,预计新车价格将保持不变,在16万到20万人民币之间,量产和交付最早可能在2022年。如果特斯拉能够在2022年批量生产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将极大地颠覆汽车行业。

截至周五收盘,特斯拉涨超7.8%,报880.02美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