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开勒股份携手兰钧新能源 加码储能业务布局

日期:2023-10-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能源财经

2023
10/1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勒股份 兰钧新能源 储能业务

10月10日晚间,开勒股份公告,与青山控股旗下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钧新能源”)达成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擅长的领域优势,协力为工商业储能客户提供服务。

开勒股份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工商业储能业务拓展及提升有利,但仅明确合作方向,不涉及具体金额,预计对2023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在工商业储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协力为国内外工商业储能客户提供服务,共同推动双方在工商业储能领域合作项目的开发、落地以及产品协同创新。企业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上下游产业链伙伴的协同互助,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达成,是双方在专业能力、市场资源等方面的强力互补,也是源于对“开放合作,协同共赢”理念的同频共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