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破局工商业储能!刚完成超3亿元D轮融资,这家储能企业又有“大动作”!

日期:2023-10-19    来源:维科网储能

能源财经

2023
10/1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控能源 储能系统 工商业储能

目前全球能源供需格局进入调整阶段,越来越多的国家将储能列为加速其清洁能源转型的必选项。精控能源始终秉持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的竞争理念,全球首创以iCCS系统为核心的“六维度主被动安全防护智慧储能系统”,解决了困扰电源系统的高成本、高风险问题,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工商业储能新品OMNICUBE发布

OMNICUBE工商业风冷储能系统(215kWh)

工商业储能方面,精控能源推出了OmniCube光储直柔一体化风冷储能系统。采用精控自主研发的iCCS专利技术,高度集成采集线束、铝排、温感。采用全方位、高可靠的主动安全方案,相邻铝排之间、铝排与温感之间满足2000v绝缘耐压标准,铝排与PC模之间满足6000v绝缘耐压标准,大幅降低传统采集线束绝缘老化、断裂及短路带来的事故风险。

OMNICUB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215kWh)

OmniCube工商业液冷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思路,集成储能变流器、锂电池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消防系统等于一体,部署灵活,运维便捷。具有削峰填谷、变压器备容、应急备电、潮流优化控制等特色功能。为用户优化用能方案、创造经济效益、节能减排助力碳指标达成。

OMNICUB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372kWh)

精控能源聚焦储能赛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形成了家庭、工商业及源网侧等多终端领域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凭借头部客户广泛认可的系统开发能力和服务全球的一站式智慧储能解决方案,为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了精控智慧、精控方案和精控质量。

关于精控能源

精控能源成立于苏州,创始人施敏捷深耕海外能源行业二十余年,于2015年回国创立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围绕电池管理系统BMS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历经8年的探索和积累,精控能源打造了智慧储能系统,智慧动力电源系统及氢燃料电池系统三大业务领域。

公司目标成为“智慧能源”国际领军企业,聚焦于储能产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致力于为新能源电源侧、电网和用户侧,及动力电源板块的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涵盖BMS软硬件,iCCS,PACK,储能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以及储能EMS部署与运维。

在全球储能市场高速增长的背景下,电化学储能占比逐年上升,将成为未来的主要增量贡献者。据相关数据显示,2025年全球电化学储能累计规模预计达到233GW,年新增装机量约77GW,2021-2025年复合增长率达52%。

自精控发力海外市场以来,陆续推出了覆盖用户侧、大型储能全场景覆盖的储能柔性产品和解决方案。过去两年时间里,精控依托超前的产品和服务,大规模量产交付经验及智能制造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已累计交付5+GWh,在迈向国际化,集团化,产业化的道路上演绎了精控速度。目前公司已拥有3家集团子公司,2个研发中心、4大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布全球15 个国家及地区。2023年产能12GWh,预计24年产能将达31GWh。

融资情况

近日,精控能源还完成了超过3亿的D轮融资,由博裕投资领投,泊富基金、红榕资本、易瓴创投、锦沙资本等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和量产、全球市场的拓展与布局、供应链能力提升以及组织架构建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