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银高储能即将开启IPO

日期:2023-10-17    来源:维科网锂电

能源财经

2023
10/17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高储能 储能企业 储能融资

10月12日,甘肃银高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银高储能”)与中信建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银高储能高管团队和中信建投证券、致同会计事务所、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会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IPO上市辅导、投融资顾问咨询、财务顾问咨询等业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建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合作双赢。

这意味着,银高储能正式踏上IPO之路,开启上市之旅。

天眼查显示,银高储能成立于2022年8月29日,法定代表人刘国烘,注册资本5399万元,由甘肃金昱银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

也就是说,成立仅一年多的时间,银高储能便开启IPO之路,可谓是对自身发展信心十足。

官网资料显示,银高储能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业务主要分为风光电储能、家庭储能、便携式储能、循环回收、乘用车五大版块,目前主要产品为280Ah方形铝壳磷酸铁锂电池。

据悉,该款电池能量密度可达到170Wh/kg,可循环使用6000-8000次。

另外,目前银高储能的产能还在建设当中,为去年10月签约落地的8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27亿元,含4GWh储能电池和4GWh动力电池。

按照规划,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3亿元,建成4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项目,项目已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二期投资14亿元建设4G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其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70亿元,税收2.56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