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比亚迪:将积极布局光伏组件新技术,推动产品不断升级

日期:2024-04-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4/11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光伏组件 新能源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0日,比亚迪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国际能源网将主要内容梳理如下:

问题一:下午好,关于王总说的股票回购事宜有新的进展吗?

答:基于对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前景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及提升公司价值,公司拟实施回购股份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根据《关于2024年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本次方案拟回购人民币4亿元(因股票价格导致回购资金总额非亿元整数时,以四舍五入法算取亿元的整数,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期限届满时或者回购股份实施完毕时实际回购股份使用的成交资金总额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 270/股。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问题二:请问贵公司海外市场输出情况如何?2024年是否会有新的突破或创新?

答:本集团将凭借新能源领先优势,加速开拓海外市场,拓宽产品矩阵,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耕海外各地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一月,本集团首条汽车运输滚装船首航成功,标志着本集团海外市场拓展进入新阶段。未来亦将有更多滚装船陆续投入运营,为本集团汽车出海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也推动整个汽车出口行业的可 持续发展。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问题三:公司海外销售情况怎么样?在那些地区建厂?

答:比亚迪新能源足迹已覆盖全球六大洲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 400 个城市,在日本、泰国、巴西、新加坡和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比亚迪去年宣布在匈牙利赛格德市建设新能源乘用车生产基地,成为首个在欧盟地区建设乘用车工厂的中国汽车企业。比亚迪在泰国曼谷罗勇府的工厂,预计 2024 年投产,年产能约 15 万辆,生产的汽车将投放到泰国本土市场,同时辐射周边东盟国家及其他地区。比亚迪巴西生产基地综合体将由三座工厂组成,分别为一座主营电动客车和卡车底盘的生产工厂、一座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工厂,以及一座专门从事磷酸铁锂电池材料的加工工厂。

问题四:比亚迪光伏组件的发展定位和市场规模如何?

答:光伏业务作为本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拥有硅片、电池片、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应用等全产业链布局,打通能源从吸收、存储到应用的各个环节。本集团将积极布局新技术,推动产品不断升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