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石油BP拟重启在墨西哥湾的钻井

日期:2011-04-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4/04
1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BP 墨西哥湾 钻井

    据外电报道,英国石油公司的两名知情官员今天透露,英国石油公司已经向美国政府监管机构提出申请,要求重启在墨西哥湾的石油开采钻井计划。

    在12个月前英国石油公司的一台钻机发生爆炸造成大量原油泄漏和11人死亡。一名官员说,在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条例和监管措施后,英国石油公司希望7月份能重启10座现有深水钻井的开采。

    美国政府的相关部门并未对此申请做出相应答复。

    据当前形势估计,除非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在内的所有主要开采公司能全面恢复其石油开采,墨西哥湾的石油产量在短时间内不能全面恢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