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11年北美和全球石油资本支出将上升

日期:2011-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3/1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资本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油气杂志》于2011年3月7日发布2011年北美和全球石油资本支出预算报告,报告指出,2011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资本开支将增加5%,上游、中游、下游和公司资本支出将达到2840亿美元。自2009年下降、而2010年反弹以来,增长速度已放缓。

    2011年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的资本支出也将同比增长3.7%,至526亿美元。与此相比,2010年这类项目开支增长37%。

    在墨西哥,墨西哥石油公司计划2011年资本支出增长9%。而在北美以外,石油和天然气资本支出预计将保持强劲,也比2010年有较大攀升。

    在美国上游项目支出中,2011年将达到2589亿美元,而2010年为2450亿美元。

    在美国炼油支出中,将资助一些大型发展项目,2011年将达92亿美元,比上年上升74%。莫蒂瓦(Motiva)公司在得克萨斯州阿瑟港炼油厂的扩建计划于2012年初完成,总能力达60万桶/天(3000万吨/年),将成为美国最大的炼油厂。

    2011年加拿大常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资本开支将增长3.1%,至335亿美元。在加拿大油砂勘探开发方面,油砂改质开发资本支出2011年将达到150亿美元,加拿大石油生产者协会(CAPP的)估算,2010年油砂开发行业资本支出为130亿美元。

    巴克莱(Barclay)公司资本部认为,2011年北美以外的上游的资本开支预算将增长12%,至3633亿美元。
    在其调查的公司中,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2011年上游资本支出将投入280亿美元,2010年勘探开发与生产投入为240亿美元。这一增长是由于该公司在深海活动的扩大,最显著的是图皮(Tupi)油田的开发。

    巴克莱还估计,2011年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Ecopetrol)勘探与生产支出将增加14%,至51.4亿美元;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上游资本支出将增加同样的百分比,至45亿美元。
在中东和里海市场,Infield系统公司发布了至2015年中东海上和里海石油和天然气市场报告,研究和分析认为,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将带动2011-2015年中东和里海地区海上资本支出。与2006-2010年期间相比,预计2011-2015年中东和里海海上资本支出增加33%,至399亿美元。这一增长的大部分预期由伊朗增加60亿美元至约120亿美元所驱动。

    2011-2015年沙特阿拉伯的资本开支将达到58亿美元,前5年为45亿美元。

    预计里海地区石油和天然气最大的生产国阿塞拜疆,将继续在这一地区领衔资本支出,在预测期内,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预计将分别支出16亿-20亿美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