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盟和俄罗斯寻求建立能源供应中断预警机制

日期:2007-04-27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4/27
0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俄罗斯 能源供应 预警机制

    俄罗斯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和欧盟能源专员毕博斯进行会晤,讨论建立能源供应中断预警机制,以防止能源供应出现中断。

    综合外电4月26日报道,欧盟和俄罗斯高级能源官员26日进行会晤,讨论建立预警机制以防止能源供应出现中断。

    俄罗斯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Viktor Khristenko)和欧盟能源专员毕博斯(Andris Piebalgs)在日内瓦举行了会晤。

    俄罗斯06年1月切断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引起能源供应中断,这对意大利和法国均产生影响。能源供应中断预警机制将防止类似情况再发生。俄罗斯07年早些时候还停止对白俄罗斯( Belarus)的原油供应。

    欧盟发言人表示,能源供应中断预警机制将由欧盟交通、能源以及外部事务专员共同组建,目前还不清楚该预警机制如何运作。

    赫里斯坚科和毕博斯还讨论了诸如Druzhba石油管线以及在能源效率方面的合作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发展等基本问题。

    自2000年开始,欧盟与俄罗斯能源对话即开始运行,讨论能源策略、预测和市场发展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