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全美汽油零售价连涨十周

日期:2007-04-1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4/12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全美 汽油 零售价 连涨 十周

      根据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最新统计结果,全美汽油零售价已经连续上涨了十个星期。过去十周,全美汽油零售价总共上涨了63.7美分。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根据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最新统计结果,全美汽油零售价已经连续上涨了十个星期,平均每加仑超过了2.80美元。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9日公布的报告说,在截至4月9日的一周里,美国驾车人花在普通级别汽油上的钱平均为每加仑2.802美元,比前一个星期的2.707美元又上涨了9.5美分。

  与06年同期相比,现在汽油零售价贵了11.9美分。

  过去十周,全美汽油零售价总共上涨了63.7美分。之前,汽油零售价连续下降了五个星期。

  根据能源情报署提供的数据,4月2日当周汽油价格上涨最明显的地区是中西部,比前一个星期平均升高了13美分,达到了平均每加仑2.744美元。不过,全美汽油最贵的地区仍然是西海岸,每加仑平均价格从一周前的3.096美元上涨到了3.138美元。

  最近两个月,汽油零售价随着期货市场原油价格不断走高而大幅上扬。在夏天驾车出游旺季到来之前,美国汽油库存接连下降,是导致汽油价格持续升高的主要原因。通常,夏季汽油消费和价格都高于其它时间。

  9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5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下跌了3.42美分,收于每加仑2.0946美元。

  当天,由于美国石油供过于求,加之伊朗与西方国家紧张关系有所缓和,纽约商期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低硫原油大跌了2.77美元,收在每桶61.51美元;伦敦洲际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仑特原油也下挫了1.65美元,收于每桶66.59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