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石油库存调查显示预计汽油库存连续第九周下降

日期:2007-04-1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4/10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石油库存 显示 汽油库存 第九周 下降

      预计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将连续第九周下降,同期馏分油库存预期也会下降,但原油库存预计会呈增长态势。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将于11日公布的美国汽油库存预计将会连续第九周呈下降态势。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公布的截至4月6日当周的库存数据将于美东时间11日10:30公布。

  道琼斯调查的8名分析师平均预期认为美国汽油库存预计将下降130万桶。8位分析师中除一位以外均预测下降,预期范围在225万桶至90万桶之间。

  贸易咨询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称,汽油库存可能会下降,尽管下降幅度可能会低于此前周下降500万桶的纪录。

  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计会下降90万桶。有7位分析师预期下降,1位预期没有变化。预期下降幅度在150万桶至没有变化区间。

  原油库存预计会增长160万桶,有7位分析师预期会增长。预期变化幅度在下降80万桶至增长310万桶之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