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IHS:全球能源需求20年内将增加30-40%

日期:2010-09-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09/1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IHS 全球能源需求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纽约报道,美国HIS公司旗下的剑桥能源研究协会(CERA)主席、能源专家丹尼尔·耶金9月13日说,在新兴市场收入不断增加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带动下,全球能源需求在今后的20年内将增加30%至40%。

    耶金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能源大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自1990年以来的20年内,世界能源需求已增加了40%。在2030年前,我们预计世界能源需求将再增加30%至40%”。

    耶金是根据全球经济在2030年前将从今年的62万亿美元增加到120万亿美元而作出上述预测的。

    据世界银行所说,全球经济在2009年底时为58.1万亿美元。

    耶金说,由于北美和欧洲已实现“最高需求”,尤其是石油方面的“最高需求”,因此,新兴市场的消费将是全球能源需求增加的一个关键。(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