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2日收低

日期:2007-02-13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2/13
0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ICE 布伦特 原油 期货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2日收低,因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及OPEC其他官员表示,该组织可能不会在3月会议上调整产量。支撑市场的因素仍为伊朗和西方国家就核问题之间的紧张局势。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2日收低,因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其他官员表示,该组织可能不会在3月会议上调整产量。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非常可能的是,如果油市延续当前的这种发展趋势,即市场越来越健康和平衡,则或许没有必要对产量进行调整。

    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12日表示,卡塔尔满意目前的油市状况,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没有必要改变产量。

    国际能源署(IEA)执行干事芒迪认为目前接近60美元的油价仍过高。他表示,市场供应良好,但并不令人放心。冬季还没有结束,地缘政治存在不确定性。

    近月ICE布伦特合约13日到期,近月柴油合约12日到期。 

    支撑市场的因素仍为伊朗和西方国家就核问题之间的紧张局势。 

    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2.41美元,报每桶56.60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