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7日下跌逾1美元

日期:2007-02-08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2/08
0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7日下跌逾1美元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7日下跌逾1美元,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7日下跌逾1美元,未能守住稍早涨幅,尽管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  

    交易商表示,获利了结打压油价。此前油价自1月中旬的51美元下方回升,因寒流席卷美国主要取暖燃料消费地区。 

   技术分析师称,多头平仓在近60美元处令涨幅受限显示,涨势出现触顶迹象。油价当日稍早上涨,并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公布后扩大涨幅。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馏分油库存下降370万桶,高于市场预期,原油库存意外减少40万桶。

    全美气象服务(NWS)5日在报告中称,在截止到2月10日的一周美国取暖需求将较正常水准高出20%左右。 油价亦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开始执行减产计划而得到支撑。 

    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57.23美元,较6日的58.42美元的结算价下跌1.19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