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赞比亚煤矿减产威胁铜矿生产

日期:2007-01-09    来源:中华商务网  作者:中华商务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1/09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赞比亚 煤矿 减产 威胁 铜矿 生产

据海外媒体消息,赞比亚一业内高层人士表示,赞比亚煤产量减少对该国严重依赖燃料的铜矿构成威胁

  赞比亚矿山和矿产开发部官员表示,该国的煤产量受到国有Maamba煤矿生产效率低下而导致的产量减少影响。煤矿公司不得不使用从博茨瓦纳和南非运来的煤,而这将增加他们的生产成本。赞比亚铜矿石储备品味偏低,因此矿业成本较高。他补充说到政府尝试了多种方法,包括保证可靠的能源和电力资源供应和改善基础设施以保证减少生产成本。

  赞比亚矿业部表示,Maamba煤矿2006年末每个月产量降至6,000吨,而产能为50,000吨,主要因为老化的设备很能达到最大化生产。政府正试图私有化该煤矿,以保证煤的可靠供应。

  Maamba煤矿主要供应赞比亚Konkola和Mopani这两家大型铜矿生产商。该煤矿同样为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矿山供应煤。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