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联合国称主要温室气体排放国已确定减排目标

日期:2010-02-02    来源:路透社  作者:路透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02/02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国 温室气体 排放国 减排目标

    联合国周一(1日)称,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近80%的55个国家,已遵照《哥本哈根协议》规定的期限,在1月31日前就减排目标作出了承诺。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德布尔(Yvo de Boer)说:“这意味着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起到了重要作用。”

    德布尔称,194个成员国中已有55个国家作出了减排承诺,这些国家共占排放量的78%。联合国称,截止期限是灵活的,其他国家晚些时候还可以提交减排计划。

    德布尔说:“要应对挑战,需要更大的雄心。但我认为,这些国家作出的承诺,表明各国愿意推动谈判圆满完成。”

    下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年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0日在墨西哥举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