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等下周再审

日期:2009-12-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上海证券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12/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12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继续审议侵权责任法草案、海岛保护法草案、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社会保险法草案、国防动员法草案、选举法修正案草案;首次审议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订草案。

  根据委员长会议的建议,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还将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等。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