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能源情报署(EIA):全球石油供应超过需求

日期:2009-09-10    来源:和讯  作者:和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9/1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能源情报署(EIA) 全球石油供应超过需求

    美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在一份修订的展望中表示,到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低于此前的预期,而石油供应量将会更高。

  来自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最新预测,可能对石油价格施加压力,自2月份以来因经济复苏的压力下调,石油价格已经上涨超过两倍。

  EIA新预测2010年世界石油需求日需求量比此前预测每天削减30000桶至8458.00万桶原油。但是,全球石油产量增长预测增加15万桶至每天8465.00万桶。

  EIA最新的月度短期能源预测显示,世界石油供应将每天过剩7.0万桶。

  该机构说,虽然目前的前景假设“世界经济在今年年底开始恢复”,预计会有强劲的石油需求,但在发展中国家的增长将部分较弱,因工业化国家石油需求将减少,就促成了供应过剩。

  对于2009年第四季度,该评估下调了对欧佩克原油产量的预测至2926.0万桶,先前为2931.0万桶。提高了到2010年期间平均石油产量预测从2882.0万桶提高至2889万桶。
 
  EIA表示“较高的价格和欧佩克对维持一段时间内生产指标不变符合历史趋势...表明,从目前的水平看今年欧佩克原油产量可能(仍然)上升,除非油价大幅下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