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能源部长:对石油和天然气部门抱乐观态度

日期:2009-09-09    来源:外电  作者:外电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9/09
0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能源部长 石油 天然气

     英国能源部长Lord Hunt 8日称,对英国石油天然气部门持无疑的乐观态度,尽管有报道称预计该部门裁员将会显现。

    当被问及有关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 )将加快其重组计划并削减众多职位时,Hunt称,“任何裁员都将比较遗憾。”裁员将影响壳牌的上游业务。

    Hunt告诉媒体称,“很明显,我们经常关心任何经济部门中可提供的工作数量。但是我们目前正在谈论开始看到经济中一些令人鼓舞的信号,我认为我们采取的措施正在发生积极的影响。”

    他称,“我有一种确定无疑的乐观情绪。北海中仍有许多石油和天然气仍待开发。我有信心我们将看该部门有持续的兴趣。”

    Hunt声称他已经谈论了该行业提高效率的努力。“我们很明显希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

    他称,“我们知道该行业面临的问题,包括课税,稳定的监管机制,应对不断变化环境的弹性等问题,我们正听取行业意见并能够与政府进行对话。”

    他称,英国政府正在尽其所能开采北海资源,补充表示“我们需要该行业投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