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新海能源:今年石油气销售量按年增长5%

日期:2009-06-17    来源:汇港通讯  作者:汇港通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6/17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石油气

    新海能源董事总经理赵承忠预期,今年公司石油气销售量增加约5%,去年公司销售量为79.5万吨。

  他表示,金融海啸对公司石油气业务没有影响,原因是公司的石油气交易,采取自然对冲模式,气价根据国际价格浮动,而在石油气成本下跌一半时,零售价跌幅仅30%,故国际气价下跌,对公司反而有利,此外,公司不会囤积石油气,故没有库存过多的风险。

  被问及天然气会否与石油气构成竞争,他指,虽然竞争存在,但石油气有不可取代的市场份额,而华南地区普遍适宜使用石油气,故石油气与天然气的竞争并非直接。

  此外,对於公司在泰国的手机业务,他指,公司负责手机设计,生产则由其他公司负责,而所有生产都会得到买家悉数承接,公司从中取得稳定的毛利收入,故该业务表现良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