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伊拉克计划下半年把石油日出口量提高到195万桶

日期:2009-06-06    来源:希腊能源新闻网  作者:希腊能源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6/06
0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石油

     伊拉克国有石油市场营销组织(SOMO)主管法拉赫?阿拉姆里6月3日在这里说,伊拉克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平均每天出口188万桶至195万桶的巴士拉轻质原油和基尔库克原油。

    据伊拉克国有石油市场营销组织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所说,伊拉克今年1月至5月平均日出口石油184.6万桶。

    阿拉姆里说,SOMO预计伊拉克今年下半年将通过位于本国南部阿拉伯湾的巴士拉出口终端每天出口143万桶到1456万桶的石油,其余45万至50万桶的石油日产量将通过土耳其濒临地中海的杰伊汉港出口。

    阿拉姆里在6月2日曾对道琼斯金融通讯社的记者说,伊拉克已与多个公司签署了期限合同,根据这些合同,伊拉克将在今年下半年每天出售235万桶石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