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新疆售电量增幅列国家电网之首

日期:2009-01-28    来源:新疆电力公司  作者:新疆电力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1/28
0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售电量 国家电网

  记者从新疆电力公司获悉:2008年,新疆电力公司实现售电量289.0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27%,增幅位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第一位。
    2008年1月至8月,新疆电力公司售电量平均增速为22.66%。进入9月以后,金融危机对新疆的影响开始显现,由于钢铁、化工等行业市场萎缩,工业用电增速开始回落,工业大客户对用电增长的拉动作用明显减弱,新疆电力公司售电量排名前20位的大客户中有7家分别减产或停产。

    面对严峻形势,新疆电力公司主动采取措施,与各种隶属关系的电网和发电企业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大电网优势,向地方电网增加供电量20.86亿千瓦时,为兵团、水利、石油、石化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供电保障;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对重点项目实行挂牌督办制度,主动超前做好西气东输二线等重点项目的供电服务。2008年,新疆电力公司所属的13个地州电力公司售电量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6家单位增速超过2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