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万吨油轮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组图)

日期:2006-04-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东北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04/06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万 (组图)


  

    俄罗斯万吨油轮着火。

    

    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据俄罗斯《莫斯科新闻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今天称,停靠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扬塔船厂的“乔凡娜”号油轮5日发生大火,火势目前已经被扑灭,起火原因原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卡拉宁-叶科夫拉斯基对记者说,4月5日,正停靠加里宁格勒扬塔船厂的“乔凡娜”号油轮突然发生大火,整个事发现场一度被大火引发的浓烟完全笼罩。   

    经过消防队员们的紧张努力,大火目前已经基本上被完全扑灭,原油泄露情况也不是十分严重。叶科夫拉斯基说,“乔凡娜”号油轮的总吨位达为10000吨,失火的原因目前仍然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叶科夫拉斯基称,截至目前为止,紧急情况部尚未接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但由于大火引发的浓烟过于强烈,不排除会有船员受伤。叶科夫拉斯基说,在接受火警报告后,当地救援部门立即派遣了数百名消防队员以及石油公司技术人员前往事发现场,对可能出现的原油泄露情况进行了有效控制。加里宁格勒当地的警察还对出事地点周围的水面进行了控制,以防有其它船只进入着火区域。

    不久前,俄罗斯雅库特共和国阿纳巴尔河上的一艘油轮起火爆炸,共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由于这艘油轮当时共载有2200吨原油,所以附近水面被泄露的原油严重污染,大量鱼类及水鸟因此出现死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