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石油库存调查显示预计原油库存增加

日期:2008-12-0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12/02
0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石油库存

美国石油库存调查显示,原油库存预测增加170万桶,汽油库存预测增长140万桶,馏分油库存预计保持不变。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据分析师初步调查,预计到12月3日美国能源部的原油库存数据将增加。

    该数据由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公布,涉及11月28日结束当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3日上午10:35时公布。

    根据5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原油库存预测将增加170万桶。5位分析师都预测原油库存增加,预测变化范围从增加30万桶至增加250万桶。

    据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汽油库存预测增长140万桶。

    包括取暖用油和柴油燃料的馏分油库存预计保持不变。所有分析师都预测汽油库存增长,预测变化范围从增加25万桶至增加200万桶。分析师对馏分油库存的预测变化范围从下降225万桶至增加150万桶。

    炼油厂利用率预测上升0.4%,至产能的86.6%。5位分析师中有3为分析师预测增加,1位分析师预测减少,1位分析师预测保持不变。

    需求疲软预计将继续推动石油和成品油较高的库存。芝加哥Alaron Trading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炼油厂也看到了生产燃料的改善利润率,这可能导致更大的产品库存增加。

    Flynn表示,“在今后几个星期内库存有增加的趋势,除非我们得到某种形式的干扰,比如一个真正的冷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