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EIA:美国9月份原油日均进口量创8年最低水平

日期:2008-11-19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11/19
0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EIA 美国 原油 进口量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原油日均进口量月比下降18.3%,至840.7万桶,创2000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11月18日报道,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日均进口原油840.7万桶,创2000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月度水平,也是1996年以来9月份的最低水平,主要因为两次飓风导致墨西哥湾炼油业务中断。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日均原油进口量较8月份下降187.7万桶,降幅18.3%,较07年同期下降190万桶,降幅18.4%。

    8月份日均原油进口量为1,028.4万桶,创200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