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国网青海电力今年计划实施 配电网工程415项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家电网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2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青海电力 青海配电网 配电网工程

 3月26日,在青海省大通县10千伏新一路、新十一路线路改造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更换金具、附件及导线。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今年的配电网线路改造工作正在推进。

配电网连接着电力主网和千家万户。近年来,国网青海电力坚持顶层设计、规划引领、目标导向,以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为核心追求,着力建设打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灵活先进、绿色低碳、环境友好”的坚强实用型配电网。

据了解,国网青海电力加快推动2024年度配电网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计划年内实施配电网工程415项,年度投资10.3亿元,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2535千米,新增及更换配电变压器965台,增加变电容量22.1万千伏安,改造户表59511户。配电网工程建设涉及全省8个市(州)38个县,惠及52.9万人,主要解决线路重过载、台区重过载、低电压等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