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发声叫停乌克兰攻击俄罗斯能源设施!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2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能源设施 国际油价 能源危机

英国媒体于3月于22日揭晓了一起引人瞩目的国际纷争内幕。据报道,美国正在向乌克兰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对俄罗斯能源基础设施的袭击行动。这一举措的背后,是美国对国际油价可能因此被推升的担忧,以及对可能引发的报复行动的警觉。 根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的警告信息已明确传达到了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以及国防部情报总局的高层官员耳中。显然,美国对此事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他们正试图通过外交途径,化解这一可能引发更大国际冲突的危机。

 然而,乌克兰是否会听从美国的建议,停止对俄罗斯的能源基础设施进行袭击,仍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场纷争的背后,涉及到了乌克兰的国家利益,以及他们对俄罗斯的战略考量。这无疑为这场纷争增添了更多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 无论如何,这场纷争的发展将无疑牵动着全球的目光。我们期待各方能够保持冷静,通过对话和协商,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避免更大的冲突和损失。


自2022年2月乌克兰危机升级以来,乌克兰的两大情报机构不断扩大无人机袭击规模,频繁向俄罗斯的陆、海、空目标发起猛烈攻击。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乌克兰远程无人机更是瞄准了俄罗斯西部的炼油厂、码头和油库等关键设施,企图削弱俄罗斯的石油产能,此举无疑让白宫感到极度恼火。 国际油价今年以来持续上涨,已攀升至每桶85美元左右,导致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随之飙升,目前每加仑已接近3.50美元。正在寻求连任的总统约瑟夫·拜登担忧,油价在选举年的飙升可能会对他的选情造成不利影响。 尽管面临西方的制裁,俄罗斯在全球能源出口领域的地位依然举足轻重。这场由无人机引发的危机,不仅加剧了地区紧张局势,也对全球能源市场产生了深远影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