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化旗下公司原副总吴灿奇被逮捕!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2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吴灿奇 天然气分公司 吴灿奇受贿

3月20日消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原副总经理吴灿奇涉嫌受贿一案,由辽宁省朝阳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朝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朝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吴灿奇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inencom)了解到,吴灿奇是实打实的“学者”身份。百度学术显示,吴灿奇学术成果为10,被引用数为119。展示文件中,与能源有直接联系的数量为10,其中天然气主题占比较高。

除了此前在中石化担任重要职位,吴灿奇曾担任国家管网集团中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无论是在中石化还是国家管网,吴灿奇的级别都不低。他本应起到行业引领作用,但是贪欲让他丧失道德底线,最终也受到法律严惩!



会议预告


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


3月22日-23日  浙江杭州


指导单位:浙江省经信厅 浙江省能源局 


主办单位: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 国能能源研究院


承办单位:国际能源网 光伏头条 储能头条  


支持单位:

国家电网浙江公司 华能集团浙江公司 大唐集团浙江公司 浙能集团新能源公司 正泰新能 华为数字能源 锦浪科技 禾望电气 十一科技 天合富家 润马光能 一道新能 隆基绿能 通威股份 晶科能源 华晟新能源 中润光能 晴天科技 欧达光电 山东安装 金源华兴


会议内容:聚焦“光伏、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探讨光储大基地、工商业光伏、工商业储能、户用光伏等应用模式,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和思路,以及技术路径、示范项目、产业未来等趋向性话题。


参会嘉宾:邀请国家主管部委,科研机构,行业机构,省经信委、省能源局及其部分市县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五大六小电力集团、能源央国企等电源电源企业,金融机构、设计院、EPC、光储产业链企业的管理者和代表,省协会会员,主流媒体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扫码立即报名         扫码观看直播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