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能源部已批准一项用于收购325万桶石油作为战略储备的合同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1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能源安全 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部近日宣布,已经批准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增加国家的战略石油储备。根据该计划,美国将收购总计325万桶石油,以应对可能出现的能源危机。这一举措体现了美国政府对能源安全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

根据合同规定,全球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将负责采购105万桶石油,这一数字约占整个采购计划的三分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私营石油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拥有丰富的能源资源和广泛的采购网络,这使得它成为了此次战略储备采购的理想合作伙伴。

麦格理大宗商品也将参与此次采购行动,负责采购120万桶石油。作为一家在能源和商品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全球领先公司,麦格理大宗商品将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知识和广泛的全球市场网络,确保按计划完成采购任务。

太阳石油公司则负责采购剩余的100万桶石油。作为一家历史悠久、信誉卓著的石油公司,太阳石油公司一直在石油勘探、生产和销售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参与战略储备采购,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能源市场的地位。

这一战略储备计划的实施,将大大提高美国在面临能源危机时的应对能力。在当前国际能源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增加战略储备无疑是一个明智的举措。此举将有助于保障国家的能源安全,稳定国内能源市场,并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