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辛保安董事长与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会谈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1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辛保安 国家电网 新型电力系统

3月1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甘肃省政府领导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两会部署,保障电力供应,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能源体系,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努力谱写甘肃发展新篇章。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公司党组副书记庞骁刚,公司副总经理潘敬东参加会谈。

胡昌升感谢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称其在新型电力系统和能源体系领域走在前列,尤其在去年甘肃地震时展现出电力铁军精神。他希望国家电网加快陇电外送通道规划建设,服务新能源发展,并在灾后重建等方面提供支持。甘肃将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辛保安欢迎胡昌升一行到访,感谢甘肃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电力供应,建设数智化坚强电网,助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支持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