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丑闻缠身!销量锐减!日本这家车企怎么了?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0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销量 丰田汽车丑闻

2月28日,丰田汽车公司公布了1月份的销售数据,结果显示,丰田在日本国内的销量同比减少了一成多。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人都在探讨造成丰田上月销量下滑的原因。

近年来,丰田集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一系列旗下企业数据造假、违规操作等丑闻的曝光,使得丰田集团的声誉严重受损,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丰田汽车的最新业绩也受到了影响,今年1月份的日本国内销量同比减少超过一成。

丰田汽车公司于2月28日公布了其1月份在日本国内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丰田1月份在日本的销量为11.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出现了13.7%的下滑。这次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集团旗下的大发工业公司陷入了一场严重的违规丑闻。

据了解,此次事件影响深远,丰田汽车目前仍有两家工厂共计两条生产线处于停产状态。根据2月28日的最新消息,这些生产线可能需要一直等到下周一才能恢复生产。这一系列的违规丑闻,无疑对丰田集团的企业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

在日本,一些网民对丰田集团的这些丑闻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这些违规行为实际上是对消费者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任。在他们看来,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有责任确保产品质量,避免可能对消费者生命安全造成威胁的问题。

2月22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对丰田自动织机下达整改令,要求彻底改革,并将处分。同时,要求80多家日企自查违规行为,4月末前确认。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