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志强、李强德双双辞职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0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张志强 李强德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张志强先生和李强德先生的辞职事项。根据公告,两位董事因达到退休年龄,决定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及董事会相关职务。

张志强先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将不再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样,李强德先生也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不再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4年2月29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会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会议一致同意将赵伟先生和曾庆华先生作为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同时,会议还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两位候选人的酬金。

根据规定,赵伟先生和曾庆华先生的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前,原任董事将继续履行其职责。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