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2024年连查3人!中核集团又一高管,被查!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0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中核集团专职董事 焦成襄

2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据中核集团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中核集团专职董事焦成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核集团纪检监察组和河南省南阳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已经不是开年中核集团第一次被查了。先是在2024年1月17日,根据中核集团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纪委监委的通报,中核集团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宏亮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半个月之后的2月3日,中核集团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纪委监委再次发布了一则消息,中核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委、高级顾问李广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这次专职董事焦成襄被查已经是中核集团第三个涉嫌违纪违法被查的高管。开年的能源反腐工作持续进行中,南方电网、中核集团、中国石油等能源央企高管频频因贪腐问题出事,反映了我国在能源反腐领域的打击力度在不断加强。


消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会议预告


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


3月22日-23日  浙江杭州


主办单位: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 国能能源研究院


承办单位:国际能源网 光伏头条 储能头条  


会议内容:聚焦“光伏、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探讨光储大基地、工商业光伏、工商业储能、户用光伏等应用模式,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和思路,以及技术路径、示范项目、产业未来等趋向性话题。


参会嘉宾:邀请国家主管部委,科研机构,行业机构,省经信委、省能源局及其部分市县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大六小电力集团、能源央国企等电源电源企业,金融机构、设计院、EPC、光储产业链企业的管理者和代表,省协会会员,主流媒体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扫码立即报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