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比亚迪布局氢能源汽车?官方回应!

日期:2024-02-24    来源:氢能汇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氢能源汽车 智能驾驶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比亚迪提问:董秘你好,企业的竞争靠人才,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公司怎么样留住优秀的人才?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什么?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个什么样的工作环境?公司目前在自动驾驶领域到了什么级别?公司目前有没有布局氢能源汽车

公司回答表示:

1、关于人才。比亚迪深知,技术的创新离不开优秀的人才。因此,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除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外,比亚迪还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培训机会。这些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更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多年来,比亚迪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

2、智能驾驶发展水平。今年1月16日,公司2024比亚迪梦想日展现了比亚迪的智能化实力及未来战略布局,以及公司的整车智能战略。整车智能通过璇玑智能化架构,实现了电动化与智能化的高效融合,让驾乘更安全、更高效、更个性。整车智能打破不同系统间的壁垒,做到实时捕捉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在毫秒之间将信息汇总反馈到一个“大脑”进行思考决策,迅速调节车辆“身体”状态,大幅提升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与此同时,整车智能让车更懂人,实现更多的个性化设置,做到千人千面。智能化的成果正一一落地,等待消费者们的检验。

3、氢能源汽车。公司目前并未有做相应的商用化布局,但公司积极关注市场各技术路线发展并将基于自身需求进行布局。

来源:比亚迪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