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定档3月22日!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预报名!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产业 浙江光储产业大会 光储产业发展大会

“‍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将于3月22日-23日在浙江杭州举办。

近年来,作为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省份,浙江省在光伏和储能的发展道路上,以进促稳,走出了一条创新升级和特色应用的产业之路,营造出了良好的产业营商大环境,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会同【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国能能源研究院将继续组织召开“2024 第二届浙江光储产业发展大会”,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和思路,以及技术路径、示范项目、产业未来等趋向性话题。

大会以精进·破界为主题,采用创新论坛+专题对话+专题演讲+商务活动+新技术新产品示范项目展示+线上直播形式,力邀国家主管部委,科研机构,行业机构,省经信委、省能源局及其部分市县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电源、电网、EPC、金融机构、光储企业的一线管理者和代表,省协会会员,主流媒体等参加。

期待您的灼见,欢迎您的莅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