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根廷总统宣布:能源部进入紧急状态

日期:2023-12-25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2/2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根廷能源部 公共事业补贴 燃气价格

阿根廷总统米莱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宣布,由于面临严重的通胀压力,阿根廷能源部门将进入紧急状态。这一决定标志着阿根廷政府削减公共事业补贴计划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报道,阿根廷政府将从2024年1月1日起接管国家电力监管局和国家燃气监管局,对这两个机构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此举旨在加强对能源市场的监管,并确保能源供应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阿根廷当前正面临严重的通胀问题。据阿根廷中央银行发布的报告,预计2023年该国通胀率将高达185%。高通胀给普通民众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压力,也给阿根廷经济的稳定和发展带来了挑战。

为了应对通胀问题,阿根廷政府不得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削减公共事业补贴。这一措施旨在通过降低公共事业费用来减轻民众的经济负担,同时鼓励企业和个人更加节约能源和减少浪费。

然而,削减公共事业补贴计划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和担忧。一些人担心这会导致能源和燃气价格上涨,进一步加剧通胀问题。此外,业内专家指出,阿根廷政府需要采取更加全面和长期的措施来解决通胀问题,包括加强经济改革、提高生产效率和促进出口等。

尽管面临诸多挑战,阿根廷政府仍坚定地推进削减公共事业补贴计划。这一举措旨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保障民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也为阿根廷经济的长期稳定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