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山东淄博颁发首张加氢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日期:2023-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1/04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燃料电池车 氢能源领域

近日,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向青银高速淄博服务区加氢站颁发了首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作为全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淄博市自2020年开始在氢能源领域加速布局,大力推进加氢站建设,并于2022年11月出台了《淄博市加氢站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为加氢站的建设管理和安全运营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加氢站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主动跟进、靠前服务,积极协助加氢站办理相关手续。青银高速淄博服务区加氢站是全国高速公路第一座建设完成的加氢站,日加氢能力500公斤,对于推动燃料电池车辆跨区域联动示范运行、促进氢能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有重要意义。

青银高速淄博服务区加氢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打通了加氢站建设运营手续的最后一个节点,为淄博市氢能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来源:淄博住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