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已允许与委内瑞拉石油和天然气部门进行一些交易

日期:2023-10-19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0/1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财政部 委内瑞拉石油 天然气贸易

10月19日,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美国已允许与委内瑞拉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进行一些交易,并允许与一家金矿公司进行互动。

美国财政部报告称:“已颁发为期六个月的一般许可证,暂时允许在委内瑞拉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开展业务。”

消息指出,如果委内瑞拉履行举行选举的义务,一般许可证将继续有效。

报告称,另一个一般许可证允许与委内瑞拉国有金矿公司Minerven进行互动。

据消息,财政部还将解除对某些主权债券以及PDVSA债务和股票交易的二级禁令。

美国政府表示,美国放松对委内瑞拉的制裁不适用于冻结的资产和CITGO石油公司。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