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广东某公司应急储能电源抽检不合格!

日期:2023-10-17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0/1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应急储能电源 储能电池产业 储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深圳市年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抽检不合格的应急储能电源案”。

信息显示:

处罚类别: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事由: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

处罚依据: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第五章法律责任/第五十七条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规定的,由主管部门责令生产者、销售者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三倍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处罚结果:罚款5940元;没收违法所得

行政相对人名称:深圳市年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深圳市年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4-07-02,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产品、塑胶制品、五金制品、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保汽修设备、移动电源、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