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专家:2024年末的石油市场情况将取决于“黑天鹅”

日期:2023-09-04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9/04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黑天鹅事件 能源投资

9月4日最新消息:2024年下半年石油市场的情况将取决于石油“黑天鹅”,能源和金融研究所能源方向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格罗莫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社采访时如此形容那些目前正在积极投资发展未来石油开采并可能很快开始出口的新玩家。

他在回答2024年下半年石油市场可能发生什么的问题时说:“今后一切将取决于另一个因素,在当前的世界石油市场格局中,我们尚未考虑到——石油‘黑天鹅’,也就是说,那些正在目前正积极投资发展未来石油开采并可能在中期未来进入市场的国家。”

在回答新玩家进入市场是否不会使执行减产政策的欧佩克+状况恶化的问题时,格罗莫夫解释说,潜在生产商在产能方面甚至无法与联盟单个主要成员国相提并论。他指出:“因此,假设圭亚那或巴西增产的石油桶虽然会对市场产生影响,但这绝对不会是决定性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