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赢科储能助力单县自来水厂稳定用电

日期:2023-08-28    来源:赢科储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2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赢科储能 电网调峰 工商业储能

作为服务地区25万余人口供水民生保障企业,单县自来水公司近年来屡受地区拉闸限电,临时停电等电力事件影响。停电期间,地区居民生活用水无法得到保障,公司面临极大的压力。近期,湖南赢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赢科储能”)针对单县自来水公司的情况提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其停电停水问题,居民生活用水得以保障。

赢科储能的4组(100KW/ 229 KWh)工商业储能柜系统,总规模400kW/916KWh,为企业提供规模化的备用电源,在电网负荷较低的时段实现蓄电,在企业面对临时电力中断、拉闸限电等电力事件时应急启动,保障企业生产不断电。

早前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山东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为预防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引起单县自来水公司电力中断,赢科工商业系统启动预警响应机制,满充待放顺利协助自来水厂度过洪峰危机,保障居民用水无忧。

赢科储能电站系统不仅为自来水厂在应对极端气候事件及电力故障时提供备用电力,还可助力积极响应电网调峰。在日常生产中通过“削峰填谷”,节约电费支出,本套储能系统年放电量约为365MWh,预计每年为自来水厂节省电费约25万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