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德国工业界呼吁采取行动降低能源价格

日期:2023-0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10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能源 过渡工业电价 能源价格

当地时间8月8日,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西格弗里德·鲁斯武尔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国需大幅降低能源价格。他认为,电力税必须降低,最好是降低到欧洲允许的最低水平,而这可以由德国政府独立决定。另外一个可以立即调整的则是电网费用。无论对于私人用户、手工业者,还是能源密集型企业,这都是非常有效的减负手段。

由于经济低迷、能源价格跟其他国家相比居高不下,针对纾困措施的讨论近期在德国备受瞩目。绿党籍的联邦经济部长哈贝克希望能够为能源密集型企业提供享受国家补贴的“过渡工业电价”,但遭到执政联盟中的自民党反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