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开标35亿!南网首批框架中标企业公布!

日期:2023-08-08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08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信息 南方电网第一批框架协议 电力装备企业

从招标到开标隔了近2个月,南网第一批框架标终于开标了,总金额约35.4亿,环网柜类的产品约为12.7亿,柱上开关类占了约4.1亿。

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势头强劲,中标金额超过2亿。第二名的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也超过了2亿。中标过亿的总共有8家。除了上面两家其余还有6家公司分别为: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汇网电气有限公司、广东康德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沃顿电气有限公司。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inencom)统计了上述中标额排名在前20名的公司,它们是: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汇网电气有限公司、广东康德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沃顿电气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陆东自电气有限公司、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锐赛尔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鹏电气有限公司、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80324)

公示开始时间:2023年8月3日

公示结束时间:2023年8月7日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80324),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见下表: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二批批次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95723)

公示开始时间:2023年8月03日

公示结束时间:2023年8月07日

南方电网公司2023 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二批批次招标项目(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95723),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见下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