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25亿!新能源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江苏惠开

日期:2023-08-02    来源:无锡市产业发展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0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力 上能电气 电力装备

7月31日,总投资25亿元的新能源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为江苏无锡惠山区打造绿色低碳产业集群再添强劲动能。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吴建元与项目投资方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座谈。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栋,项目投资方代表、惠山经开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新能源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方为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光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预计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2亿元,计划用地约100亩,将建设总建筑面积超12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打造涵盖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储能系统集成及光储一体机等产品在内的研发制造基地,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超100亿元。

“非常高兴、非常振奋、非常期待!”在座谈时,吴建元用三个“非常”表达了对项目签约的祝贺、对企业发展的赞许和看好。他说,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扎根惠山十余年,在优秀企业家的带领下、优秀团队的联合努力下,一路成长为细分领域国内领先、业务拓展全球的一流绿色科技企业,为惠山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惠山“智造”的闪亮名片之一,他代表惠山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吴建元表示:惠山正发力打造的“三新四强”产业集群中,上能电气是绿色低碳产业集群的一支重要力量,新能源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的落户,必将为这条绿色产业链壮大再添强劲动能。区委、区政府将秉持“无难事、悉心办”原则,全力支持项目推进,支持企业“乘风破浪”,以惠山为原点,走稳走好布局全国、拓展全球之路。

吴强表示:“惠山对企业支持力度大、产业配套齐全、发展前景广阔”,企业成长的十余年,深深感受到这是一片极具潜力、极具活力、极具创造力的投资热土!”吴强表示,有信心在惠山这块发展宝地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开创合作互惠新局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